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銀喵的敗家日常~2016暑假 漫畫博覽會 + CWT!

大家好,這裡是銀喵。
在這裡發一下預定說好要給大家的銀喵敗家日常XD
(其實就是去漫博和CWT帶回來的各種戰利品而已啦www(被踢飛))
原本預計是十三號該發的文,但因為那段時間的作息整個亂掉所以部落格更新也不太穩定...
因此十三號的更新 ------- 《魔之勇者》以及這篇敗家日常一直延到今天才發Orz(被眾人打死
魔之勇者已經更新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趕快去看看喔!
至於敗家日常就是這篇啦XD!而十八號(沖繩回來)的特殊更新則是等等會發,
如果銀喵沒有打完之後直接睡著的話(乾笑(被圍毆之後丟到垃圾桶
注意,是特殊更新而非分享文喔!有疑問的讀者可以去「吾命100問」的文看看,
銀喵在開頭有寫特殊更新的相關資訊喔!(正色)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日常吧~

漫畫博覽會篇(活動地點:世貿一館)

沒記錯的話,漫博的活動時間是八月十一號~八月十六號唷!
因為某同學只有十一號有空,所以銀喵第一天就去購物了XD

漫畫博覽會的攤位說多不是太多,但說少也不是太少,基本上是由各家出版社組成。
除了各個攤位之外,還有兩個舞台,在不同的時間有舉辦不同的活動唷~
雖然銀喵對那些沒興趣就是了...簽名會什麼的不太需要,而且人超多,所以懶得去www
基本上銀喵一年中會去的展覽有四個,分別是漫畫博覽會(暑假限定)、CWT同人漫展(寒暑假皆有)、FF開拓動漫祭(寒暑假皆有)以及台北國際書展(寒假限定)~
人潮的話...銀喵心中的排序是CWT > 漫博 > FF > 書展,不過幾乎都要排隊就是了XD
不過銀喵在追的作也就那幾部,大概只需要逛蓋亞(魔豆)和春天(天使)就夠了(笑)
這次因為東西太多只逛了蓋亞和一家不知名攤位...春天忘記逛了啊啊啊QAQ!
我最愛的吾命騎士.....發現之後銀喵一整個欲哭無淚....TAT

不過倒是意外的發現了特殊傳說的《恆遠之晝篇》出到第三集囉!(歡呼)
但不是我在說,為啥我覺得特殊傳說有愈出愈薄的傾向啊.......
護玄大大!振作點啊!您可以的!爆發您的小宇宙吧!(小姐請冷靜



然後是!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之後覺得超好看,所以忍到漫博才一次買完的神使繪卷~
後來發現他每五集居然有出套裝版還比較便宜嗚嗚,無奈本貓已經買了第一集和第二集...只好三、四、五集都忍痛分開買(還有之後出的番外~番外還沒拆是因為目前還沒看到那www)
買完之後荷包一整個大失血啊(淚)





再來是一些小周邊~像是夜之賢者的鑰匙圈吊飾(沈夜款)以及特殊傳說的撲克牌等等~
其實那個鑰匙圈有點貴的說...一百多呢...(遠目)
特殊傳說的撲克牌倒是不錯,只是我原本以為會是每張都有特傳角色的那種,結果不是...導致後來打開的時候小小失望了一下XD不過畫得很棒~所有角色卡裡面我最喜歡賽塔!超美XD



然後是四個可愛DER資料夾~分別是神使繪卷x2、夜之賢者x1和特殊傳說x1~
圖一(神使繪卷)裡的宮一刻(白髮那位)被我同學嫌不好看XD怎麼會呢我覺得很帥啊ww
圖二(神使繪卷)一開始買的時候沒看出亮點...單純只是因為好看然後又是我喜歡的系列才買的哈哈(超敗家)後來買回家仔細看才發現這是曲九江、宮一刻和柯維安的性轉啊(尖叫)
圖三(夜之賢者)是跌入書中世界的沈夜和一整個與可愛搭不上邊的帥氣獅鷲(毛球)ww
圖四(特殊傳說)就直接是恆遠之晝篇第二集的封面了XD我喜歡淡藍色的玻璃屋背景!很美









然後由於買太多的關係....咳咳、總價都直接超過三千了.......
(其實其中的兩千多來自於那十六本小說....嘿嘿嘿(被打死))
所以理所當然地拿到不少滿額送的贈品嘿嘿嘿嘿嘿嘿嘿(二度被打死XD)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是滿六九九送的御守幸運護身符,有五種,是隨機送其中一種款式的喔~
不過五種裡面我認識的只有夜賢和特傳......而且我也覺得那兩個是最好看的.....
但是我倒是很幸運地抽到了想要的特傳款式!上面印的是兔耳冰炎欸(瘋狂尖叫)
但是背面卻寫著大凶欸哈哈哈,這樣我到底算幸運還不幸呢?(歪頭)





然後是滿一千二送的大提袋~(春秋異聞是寫神使繪卷的醉琉璃大大的新作...不過本人沒買,因為十六本小說已經夠多了哈哈XD而且我連神使繪卷都還沒看完欸XD)
還有每買兩本就送一組的角色透明卡(三張一入,共五款...可是本人明明買了十六本卻只拿到四組...這樣只有到一半的數量OAO是他少發嗎?而且我剛好沒拿到的C組有我想要的夜賢...)





蓋亞就到這邊了~再來就是第二攤同時也是最後一攤的無名攤位...呃、其實他應該有名字啦!只是銀喵沒去記QvQ誰叫我又沒在追這部小說,只是看漂亮所以買下來而已XD(超敗家)
小資料夾 + 兩本小筆記本一百元,比起蓋亞的便宜好多啊.......
然後資料夾一張五十元、照樣覺得挺便宜XD而且還蠻好看的,它的小說好像叫什麼《赤月下的雙子》,貌似是吸血鬼的故事...但本人看了封底的簡介之後不太感興趣就是了www
所以就只有買周邊沒買小說~而且再買小說下去我的錢包就負荷不住了啊QAQ





然後他們也有送贈品喔!雖然這贈品實在很沒有實用性...(扇子和用途不明的貼紙)不過兩百塊的贈品也不能指望人家送多好多棒的東西就是,不然就太不符合經濟原則了嘛XD
而且他們的店員人超好...由於重量過重(十六本小說的重量不是蓋的!),在出攤位門的那一瞬間蓋亞送的那個提袋很豪爽的直接「剎啦」的一聲扯壞了...然後他們那個店員還拿出大型膠帶幫我們黏QAQ你們真是好人,虧銀喵還忘記你們攤位的名字真是太不應該了......




基本上漫博篇就到這邊~其實銀喵和同學出門的時間也是中午左右了,
然後由於我們一直沉迷在某程式裡,所以原本搭捷運半個小時就可以到的世貿因為我們不斷的坐過站然後又不小心轉搭到別條線去還渾然不覺的關係(超混),整整被拉長成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汗),到的時候也差不多是下午一點的事了Orz
然後吃午餐花掉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再算上排隊時間...我們能逛的時間真的不多啊XD
也是因此我們才只逛了蓋亞和店員人很好的兩個攤位而已www春天沒逛到...我的吾命...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十六本小說真的太重了啦!拖著一個大提袋逛漫博真的很不好逛QAQ


CWT同人漫展篇(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

CWT(Comic World in Taiwan)的活動日期是八月十三~八月十四,
然後因為十四號要去沖繩的關係,銀喵是十三號去的唷~
不過它的兩百塊門票就包含了兩天的票,所以只去一天的銀喵其實有點虧(苦笑)
但銀喵的荷包也禁不起第二次摧殘就是了XD本貓還想去FF開拓動漫祭呢(聳肩)

這次也有約同學,只是這同學大了本貓一屆而且沒那麼熟~所以我跟他也只是約個地方點個頭打個招呼寒暄幾句之後就各奔東西了www畢竟那位同學有COSPLAY,而且也有約跟他比較熟的幾個COSPLAY的網友同好,本貓要是還在旁邊當路人那豈不是尷尬死XDD
而且本貓雖然不討厭COSPLAY,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有些COSER扮得很漂亮,但卻從來沒想過也沒打算要自己去當COSER...COSPLAY的道具和衣服很花錢,而且本貓的興趣不在此。

.......咳,扯遠了,現在把重點拉回來。
總之CWT不愧為銀喵參加的四大展覽之中人潮最多的一個,門票是還好啦,因為銀喵十點多才去的關係所以買票其實很快就買完了......順帶一提,像是CWT和FF這種非出版社官方營運所舉辦的同人展買票都會附場刊喔!裏頭有包含地圖、門票、優惠券、注意事項等等~
或許是因為天氣十分炎熱的關係,這次除了場刊之外還多加了扇子~



總之進場的排隊隊伍才是最可怕的,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從入口處一路排排排排排排到幾乎繞了台大體育館三分之二圈有的超長隊伍嗎?銀喵從入口一路走到隊伍最末端就走了十幾分鐘,放眼望去都是排隊的人潮,銀喵還好幾次懷疑這隊伍真的有盡頭嗎?XD
走到排隊最末端直到進場的排隊時間就花掉了銀喵一個小時左右ww超恐怖的啦QAQ

要不是為了搶《第二人生》銀喵才不想跟大家人擠人的在那排什麼隊,等到人潮散去之後再進去就是了嘛XD不過本貓就是為了《第二人生》才來參加CWT的就是ww
不然其實本貓原本只打算參加漫博和FF的說~(聳肩)
《第二人生》是特殊傳說x吾命騎士的超長篇奇幻輕小說,由偉大的雪姬冰塵大大所撰寫~
主要在說吾命騎士的各個角色死亡之後轉生到原世界和守世界所衍生出的一段故事。
總之非常好看就是了,喜歡吾命或是特傳或是都喜歡的觀眾可以考慮去看看喔!
在網路上搜尋「吾命  第二人生」就可以找到了!

這次到雪姬冰塵大大的攤位除了買四本季節外傳之外還買了三樣周邊,分別是眼鏡布、不織布提袋以及筆記本~前兩樣銀喵都非常滿意,尤其是那個提袋實在是做得太精緻了啊!
但是筆記本一翻開內頁卻全都是空白的(白紙)...這讓銀喵有點小小愣住了一下。
雖然也不能說不好,起碼筆記本的封面真的畫得十分精美,但是內頁落差有點大啊.....

《織夏情》是這次的新刊,有附贈海報喔!(三位美少女戲水圖XD)









唯一的目標 ------ 第二人生幸運地搶購到了之後,銀喵剩下的時間就是在場內四處看看囉~
主要的目標還是找找有沒有其他特傳或吾命的同人商品或文本啦...不過有其他不錯的也會買。
偷偷告訴沒有去過CWT的人一件事喔...就是CWT場內有很多BL十八禁的H本、非常多!
但先不提銀喵個人對這沒什麼興趣,就算買回家大概也會被貓爸貓媽打死吧...(遠目)
嗯,銀喵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單純只是告訴大家一個事實罷了~OwO b

之後倒是有看到畫得很好的繪畫新刊本,於是銀喵就直接三百五給它下去,買了套組XD
不是敗家,是真的很可愛啦~而且也可以作為銀喵的參考,例如看看別人瀏海是怎麼畫的ww



接下來有看到綠林寮的攤位~綠林寮的主要作品是花語工坊和森林物語。
森林物語正在連載中,銀喵買過也看過第一集了,這次去看時第二集還沒出。
於是銀喵就決定買花語工坊來看看,加上他的畫風實在有夠可愛XDD所以銀喵就買了兩樣周邊,分別是小束口袋和鑰匙圈,上頭印的白髮少女據說是身為主角之一的小草~
然後幸運的是,這次花語工坊買第一集有送第二集!所以銀喵乾脆直接兩本 + 兩樣周邊買下去XD

接著之後在某個賣特傳同人的攤位看到了很可愛的兔耳冰炎鑰匙圈ww
一大一小有打折變成一百塊,所以銀喵乾脆直接買了一大一小的組合~(笑)





最後一個逛的攤位是尼小路部屋,專賣特傳的攤位。
是說為什麼除了第二人生之外的其他攤位幾乎都沒有賣吾命相關的同人商品啊...(淚目)
是因為吾命已經完結了很久的關係嗎?我在漫博時春天已經沒逛到了害我好鬱卒啊...
總之最後還是砸了七百塊買下一堆特傳同人商品,我對特傳的愛雖然不及吾命,但總體來說還是少數幾個能讓我這麼迷的系列之一,所以本貓花錢也不手軟的(嘿嘿)(超敗家)
所以本貓買了一堆周邊,尤其裡面還有特傳撲克牌!而且還是銀喵理想中的、每張撲克牌都有角色在上面的那種啊啊啊啊!這比官方還專業
還有就是做得也很精緻的別針、超級可愛之冰漾資料夾以及套組中包含的塑膠透明海報也是銀喵很喜歡的商品,至於比較普通的有冰漾便利貼條本和冰漾不織布提袋(都是冰漾XD

最後一張圖中擺在資料夾旁的軍裝書籤雖說是標著安因的名號...我可以把它當成太陽嗎XD
不然都買不到也找不到吾命的周邊讓我好桑心喔嗚嗚嗚QAQ(掩面淚奔)
沒關係的,我相信安因是不會介意自己被當成格里西亞的XDDD(被聖光炸飛)











那麼今天的敗家日常分享就到這邊~貓爸在催本貓去睡覺了嗚嗚嗚...
十八號的特殊更新...嗯,我想大概要等到隔天的早上七八點才能發文了,真的是非常抱歉...

總之,感謝讀到這裡的你,也歡迎你時常到訪銀夜之境 ------- 這裡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