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特殊更新】吾命雷格 -- 夫妻相性一百問(下)(極腐慎入)(微R18)

大家好,這裡是剛過完年回來體重已增加不少(哭)的銀喵。
果然長期吃大餐還是避免不了發胖的命運。過年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回到重點,今天要繼續寫我們的吾命一百問之下篇!
這篇由於幾乎都是在講XXX的事,所以無法接受雷格重腐的讀者們請不要繼續看下去了唷。
還有一點點...些微的R18成分,我相信各位未成年的孩紙們肯定不會聽作者的話不要點,
話雖如此,還是請各位未成年的同鞋盡量斟酌著自行觀看噢(作者良心建議)。
另外也請世界上極少數、心靈純潔的孩紙千萬不要點進來,不然純潔的人類(?又會再度減少了XD
那麼,就開始我們今天的更新吧!


------------------------------------------我是可愛der分隔線-------------------------------------------

主持人:銀喵(吐槽用)
來賓:雷瑟、格里西亞

繼續掃蕩著桌上的甜食,格里西亞望著窗外微暗的天色,優雅地轉頭看向站在一旁的某喵。
「所以...休息時間也夠了,該繼續了吧?」格里西亞笑著說道。
「我們不能太晚回去。」審判也冷冷地附和。
「哎,兩位真是性急呢。」某喵有些可惜地說道。原本還想留他們兩個在這裡過夜的說...
然後!就能為自己的觀眾們爭取到H的臉紅心跳之現場直播!
好吧,既然如此,R18的後五十題就要來了。準備接招吧。」
婉惜的嘆了口氣,無視格里西亞和雷瑟有些奇怪地看著自己的眼神,某喵拿出了記事本。

。。。。。。。。。。。。。。。。。。。。。。。。。。。。。。。。。。。。。。。。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喵:雖然說是問出來了...但我想應該是審判是攻,然後格里西亞是受吧...
格:你怎麼知道!
喵:因為這一看就看出來了啊...
格:可、可惡!
雷:......。
喵:不過我比較好奇,格里西亞會想要反攻嗎?
格:當然會啊(理所當然貌)
喵:咦?!居然(驚)
格:拜託,被壓在下面那麼久,偶爾也要換我當主導的ㄧ方嘛...
喵:哦哦~那審判對於格里西亞的抗議的想法是?
雷:你別想。
喵:同上。我覺得你天生就是總受啦,別想反攻了。
格:為、為什麼啊......(淚)
喵:總結,格里西亞反攻機率為零。下一題吧~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格:什麼決定不決定的,第一次H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理所當然的被壓在下面了。
現在回想起來,早知道那時候該主動一點!
喵:我覺得就算你主動,最後也會被壓在下面......
格: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掩面)
喵: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你是個總受嘛!天生的啊。
雷:格里西亞感覺就是得在下面。
喵:我覺得我無法想像審判長被格里西亞壓在下面的樣子。
雷:那是不可能的(一口咬定)
格:嗚嗚~雷瑟你欺負我(淚)
喵:別放閃啊。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格:不滿意!我想要反攻!
雷:滿意,格里西亞抗議駁回。下一題。
格:為什麼啦!
喵:感覺格里西亞在這方面被審判吃得死死的......
格:嗚嗚嗚。

54、初次H的地點是?

格:我房間。
雷:他房間的床上。
喵:可、可以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況嗎。
雷:續上次的前五十問,那是他告白之後發生的事,他吻上來之後,我就把他壓在床上。
格:只不過是輕輕地吻上去,他愣了一下之後居然還直接把舌頭伸進來......
雷:沒辦法,我那時心情有點激動。
喵:所、所以吻完壓在床上之後就直接做了嘛?
雷:差不多就是那樣。
喵:原來如此(噴鼻血)

55、當時的感想是?

格:老實說我當時沒多想什麼,因為那根本激烈到我沒辦法想多餘的東西。
喵:激、激烈......
格:拜託,第一次很痛欸。
喵:我知道了!拜託你住口啊啊啊(掩面)
雷:聽到他對我告白很開心,接下來腦中唯一剩下的就只有要和他合為一體。
喵:嗚啊...好高能的回答啊。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格:帥氣......?我只知道他的眼神中充滿了熱情跟慾望。
雷:性感?可愛?我不太會形容。
喵:呃、那就這樣好了,我覺得我再聽下去會失血過多而死(擦鼻血)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雷:太陽,快起來!
格:讓我再睡一下嘛~
雷:差不多就是這樣。
喵:意外的挺正常啊。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格:不一定。
雷:要看他心情。基本上都是格里西亞自己誘惑我。
格:哪有!!
喵:我覺得審判長的話比較可信。
格:......我被欺負了,嗚嗚嗚。
雷:......乖(摸頭)
格:嗚嗚嗚。
喵:回歸正題,能給個大略的數值嗎?
雷:平常的話大概三四次,如果格里西亞很忙基本上就只有一次。
喵:這、這樣啊。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格:順其自然吧,想做就做啊。
雷:他就是這樣,想做的時候就會自己跑來送上門。
喵:格里西亞你真是......(扶額嘆息)
格:怎、怎樣,不行嗎!
雷:呵。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格:激烈。還有......高潮迭起?
雷:欲罷不能,停不下來。
喵:哇......(用複雜的眼神看著格里西亞和雷瑟)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雷:我不想說!
格:同上。
喵:那、那跳過吧......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雷:............我不想講。
格:我覺得我說了大概會被殺掉。
喵:......下一題吧。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格:呃,這問題是不是問過了啊。
雷:跟五十六題的題目差不多。
喵:不是我在說,但你們已經跳過兩題了啊,這題再跳過就...
雷 ‧ 格:那就答案同第五十六題。
喵:......隨便你們吧。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格:喜歡,雖然有時候有點痛,但是很舒服也很抒壓。
雷:喜歡,有種「他這種時候,就只屬於我」的感覺。
喵:...呃,老實說聽到各種高能回答,我已經快不行了......下一題啊啊啊!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格:我房間或他房間。
雷:同上。
喵:嗯......有過野戰的經驗或有在廁所或浴室之類的地方做過嗎?
雷:........。
格:.........沒有。
喵:好吧(可惜貌)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雷:沒有特別想嘗試。
格:我覺得安於現狀就好了......
喵:看來兩位的想法一樣。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格:都有耶......不過H後一定會洗。
雷:看情況。不過之後好像比較多,因為下面沾滿黏黏的液體睡覺會很難受。
喵:黏、黏黏的液體...(噴鼻血)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格:呃,約定?
雷:......約定什麼?
喵: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雷:那就跳過吧。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雷:沒有。
喵:也是,完全無法想像雷瑟會跟別人......
雷:咳咳。
格:我也沒有。
喵:格里西亞不是總受嘛?(笑)
格:拜託,我只將身體奉獻給雷瑟好嘛(認真)
喵:咳咳咳(嗆到)
格:幹、幹嘛啦!(瞪)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雷:反對。
格:反對,兩情相悅才是真正的得到不是嗎?
喵:嗯嗯,我也反對(你是在附和什麼啦)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格:......你的意思是說,他一個審判騎士長會被暴徒強姦嘛?
喵:說得也是,暴徒看到他早跑了,哪有時間還去想強姦什麼的。
格:那就對啦,根本不可能嘛。
雷:...我也覺得,暴徒根本沒辦法強姦他(指格里西亞)
喵:也是,應該沒人有膽量去碰堂堂十二聖騎士之首。
雷:不是,是在碰他之前會先被他用魔法陰死。如果沒死,也不知道哪一天會突然消失。
格:沒辦法,誤入歧途之人需要光明神的指引,我就只好讓他去見光明神了。
喵:就某方面來說,格里西亞還挺可怕的......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格:還好。
喵:我知道,因為你厚臉皮嘛。
格:喂!哪有!(瞪)
雷:做完隔天起來會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格:用魔法把他弄昏直到他不會寂寞為止。
雷:打昏他。
喵:的確,昏倒就不會有寂寞的感覺了......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雷:還可以吧。
格:擅長!
喵:也是,你是總受嘛。
格: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召喚雷電)
喵:咳咳,我什麼都沒說(逃走)

75、那麽對方呢?

雷:還好。老實說我覺得他有點青澀。
喵:唉,青澀總受。格里西亞真有你的!
格:......(無言)
喵:那格里西亞覺得雷瑟......?
格:擅長啦擅長(賭氣中)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雷 ‧ 格:「我愛你」。
喵:嗚喔喔喔喔銀喵要被閃瞎啦(戴上墨鏡)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雷:很舒服的時候迷茫的表情,藍色的眼睛水霧霧的很漂亮。
格:溫柔地看著我的時候。
喵:不得不說,後五十題真的是各種高能欸.....(掩面)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雷:不行。
格:沒辦法欸...會怪怪的。
喵:這題好像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題欸。
格:欸?有嘛?
雷:是說朋友那題吧。
格:哦~(恍然大悟)但我的身體只奉獻給雷瑟,這點是不會變的!
雷 ‧ 喵:......下一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格:那不是刃金的興趣嗎?話說他好像常常去找審判。
喵:刃金是抖M嘛。
格:對啊(嘆)
喵:那審判長......?
雷:雖然刃金常常來找我,而我也常常幫他「處理」,但我並沒有那方面的興趣。
格:(鬆了一口氣)
喵:格里西亞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呢。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格:雷瑟好像不會特別索求我的身體欸。
喵:之前我記得審判就提過都是你主動的嘛......(無奈)
雷:用不著我擔心,那個愛管閒事的巫妖會自動偷偷在他的點心裡加些有的沒的,
到時候還是得要我出面幫他處理(無奈)
格:原、原來之前都是粉紅那傢伙搞的鬼!我還想說到底是誰!(怒)
雷:......啊。
喵:呵呵,看來審判不小心說漏嘴囉(笑)
雷:...閉嘴!(怒)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格:誤入歧途的迷途羔羊們需要光明神的指引,雖然令人憎(ㄒㄧㄢˋ)惡(ㄇㄨˋ)不已,
但太陽依然會以包容的心將他們送去見見光明神重新教育一番。
雷:審判所隨時歡迎他們。
喵:不意外的,大家都不喜歡。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格:剛進去的時候會有一點痛......(臉紅)
喵:噗 -------------------(噴茶)
雷:即使格里西亞的體力已經快支撐不住了,但是要停下來真的有點困難...(扶額)
喵:咳咳咳咳咳咳(嗆到)我、我覺得我快死了。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格:都在房間,沒啥特別的感覺。
雷:感覺都差不多,再說根本不會有餘裕去注意環境發生了什麼事。
格:所以說之前不是有人敲門,你居然還繼續!害我都緊張到不敢發出聲音。
喵:哦哦!可以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況嗎!(眼神發亮)
雷:不需要!(臉色鐵青)
喵:(轉頭充滿期待的看著格里西亞)
格:雷瑟不希望說的話,我是不會說的(苦笑聳肩)
喵:好吧(失望垂頭)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雷:每次都是他主動啊。
格:每次都是我沒錯啊。
喵:青澀誘總受...天下第一受格里西亞當之無愧嘛。
格:閉、閉嘴啦!(臉紅)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雷:一開始會有點反應不過來,但之後就漸漸習慣了。
格:他會愣一陣子,隨著次數變多愣的時間也漸漸縮短了。
喵:一個逐漸麻木的概念嘛。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雷 ‧ 格:沒有。
喵:如果有,那格里西亞你就要懷疑壓你的是不是審判了......
格:如果審判會強暴人,那大地也就是處男了。
雷:(無言)
(遠在光明神殿的大地:干我屁事啊(怒))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格:如果審判要強X我我也是很歡迎啦,前提是那真的是他本人。
喵:會強X別人就不叫雷瑟 ‧ 審判了吧。而且要是格里西亞自己心甘情願的話,
強X的條件不就不成立了嗎?
格:說得也是。
雷:(無言)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雷:格里西亞。
格:雷瑟啊!不然還有誰。
喵:看來兩位平日享盡魚水之歡。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雷:符合。
格:超級符合的,根本量身訂做。
喵:你用「量身訂做」這個詞不太好吧......(汗)
雷:(嘆氣)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雷:如果春X算的話,那巫妖有給過他幾次,不過不是我指使的。
格:.........該死的臭死屍(怒)
喵:......你加油(拍拍格里西亞的肩)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格:兩年前吧。
喵:所以是幾歲?
格:呃,二十幾?大概是那個數值。
喵:看來兩位都當了二十幾年的處男。
格:你還不也是!(怒吼)
喵:我是女的,而且我還沒二字頭好嗎~
格:我詛咒你一輩子都找不到男友啦!
雷:格里西亞,不要惱羞成怒(嘆氣)
喵:.......(無言)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雷 ‧ 格:是啊。
喵:這題沒疑慮,下一題吧。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格:唇~
喵: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嗎?
格:因為審判的唇疊上來的時候,會有種很溫暖、自己被愛著的感覺。
喵:哇嗚,那審判呢?
雷:跟他一樣。
喵:呃,那請問原因是......?
雷:疊上格里西亞的唇時,就跟做的時候一樣會有種「在這個片刻,他只屬於我一人」的感覺啊。
喵:你們這是在造對偶句嗎(無奈)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格:一樣是嘴唇。
雷:全身上下。
格 ‧ 喵:?!(大驚)
喵:你你你你是不是剛剛被掉包了啊啊啊!從實招來!審判!
格:審判,你還好嗎(困惑)(摸審判額頭)
雷:囉、囉嗦!(臉紅)(把格里西亞的手格開)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格:沒有特別去注意欸,很順其自然的就這樣下去了,而且每次我們也都很享受。
雷:同上。
喵:真、真是再正常不過了。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格:說真的,根本沒有餘裕去想其他有的沒的。
喵:是有沒有這麼忙啊?
格:呃,其實是因為太激烈了......
喵:嗚啊(噴鼻血)
雷:不會特別去想些什麼。

97、一晚H的次數是?

雷:看格里西亞的體力能撐到什麼時候。
喵:那請問大概結束的時間?
雷:呃,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吧。
喵:這、這麼久嗎!(大驚)
雷:就差不多那個時間啊,怎麼了嗎?(疑惑)
格:審判還更厲害,他根本完全都不會累(嘆)
喵:十、十二聖騎的體力還真是驚人啊(汗)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雷 ‧ 格:對方。
喵:可以形容一下具體的情況嗎?
格:沒有啊,就差不多是吻完之後就開始解對方褲子之類的。
喵: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噴鼻血往後倒下)

99、對你而言H是?

雷:和格里西亞合為一體和愛他的方式。
格:和雷瑟相處的其中一種方式,同時也可以紓壓。
喵:怎麼覺得雷瑟有點被利用的感覺(汗)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格:雷瑟,我愛你(撲雷瑟)
雷:我知道。格里西亞,我也愛你(露出寵溺的眼神摸摸格里西亞的頭)
格:呼 -------- 嗯!(突然吻上雷瑟的唇)
雷:格....嗯....(睜大眼睛)
喵:看來這邊不太適合逗留,本喵要先走一步啦(掩面羞奔)


。。。。。。。。。。。。。。。。。。。。。。。。。。。。。。。。。。。。。。。。

好啦!終於把雷格的吾命夫妻相性100問做完惹~(開心)
下篇真的超級...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早已節操無下限的銀喵XD
感謝閱讀到這邊的你,那麼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
我們下次再見囉~~~(揮手)(滾走)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吾命骑士系列的越南粉丝。在我国,没有任何同人文,我非常爱雷格夫妇。你可以让我把你的同人文翻译成越南语吗?完成后,我将标记您博客的来源,如果您愿意,我会给您指向我博客的链接。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這麼久了還會有人看我寫的文,有點受寵若驚(#
      當然可以,感謝喜歡(*´∀`)

      刪除